close

懷孕4個月了~ 是時候要去 Babymoon 一下~~~
(事前有詢問過婦科醫生,她說的是 依我的狀況是沒有什麼不可以乘搭飛機的,但要注意在外地的飲食衛生,另外要想一想萬一在外地有什麼事要看醫生,最好自己知道怎麼辦。。。)
我的那個醫生,真的很會嚇人。。。說的話也很保險。。。

可是她說我的身體懷孕狀況是可以乘飛機,我也就計劃我的 Babymoon 了!

其實這次旅行,我最大的目的是,要買好的東西給我的第一個寶貝女兒!!!以前去旅行的時候都會買手信給親友的小朋友,日本的嬰幼兒童的商品實在有很多好東西,品質又好!要是在香港買的話,不但貨品/種類選擇少,而且價格會好貴!

我這次最大的商品要買的是日本品牌的嬰兒車(後來看到價格又覺得其實香港的價格差不多,於是我們就放棄了。。。)

然後第二必買的是 日本製無螢光的嬰兒肌著(內衣/和尚袍)!(基於太多毒童裝的關,我不會淘寶買衣服給我的孩子,也不想在香港花園街等地方買)

旅行地點方面,是故意選擇福岡這地方,機程時間相對東京大阪的短,而且機場到市區只需要搭地鐵幾分鐘就到,超級方便!!!
(雖說東京大阪買東西較方便,但對於懷孕中的我,我會選擇 機場<->市區酒店 方便為先~

機票

買機票之先,瀏覽了各個航空公司的網站,看看懷孕乘客有什麼需要準備和特別條件,我訂機票的是香港快運,網上有問過香港快運的職員,也有問過在另一間航空公司做地勤人員的妹妹

香港快運
(ref: https://www.hkexpress.com/zh-hk/plan/special-assistance)
對於單胎懷孕旅客,27週以下無須醫療證明
(不過我妹妹就建議我在 Check-in 的時候要告知地勤人員,以及出示懷孕證明書)
最後我只是將懷孕證明印了幾張副本攜帶在身,也沒有在 Check-in 時特別表示自己是懷孕

香港快運  HKD 2961 (連稅) 去程:20kg 回程: 40kg (20kg x2)
去程  2 Feb 2018 (7:45 -> 12:00) 福岡機場
回程  6 Feb 2018 (18:25 -> 22:00) 香港機場

 

酒店

連續4晚 福岡博多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博多新幹線口
WING國際酒店 - 博多新幹線口
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Hakata Shinkansenguchi

 

行程

Feb 2  福岡機場、博多、MarinoaCity Outlet、AEON Marina Town
Feb 3  太宰府、天神地下街、博多
Feb 4       北九州、小倉城、購物中心 北九州河畔步行街、旦過市場、Aruaru City
Feb 5  柳橋連合市場、天神地下街、MANDARAKE 福岡、福岡城、大濠公園
Feb 6  福岡塔、天神 吉祥果KISSHOKA、福岡PARCO、海賊王福岡店

 

交通車票

IC Card  2000yen 在車站售票機就可找到售賣IC卡的機器

 

arrow
arrow

   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